Monday, July 25, 2011

心碎了 T^T~

这几天应该都会没心情上课
没想到

这一切都是真的
还以为都是谣言

可是事实都摆在眼前

哪里可以否认


这个事实

我接收不到!

如果要等你结束

再跟你在一起
要等很久很久

我...放不下你

因为





为什么
我很丑?

我很吵?

我很38?


到底是因为什么

我想知道你的原因

满脑想着你

但你却不理我

敷衍我

心碎了


我真的好

因为你
我第一次到那么疯狂
因为我真的很

~纹~

1 comment:

  1. gambateh,
    我曾经也经历
    忘记一个人很难
    但你要告诉你自己
    没有人是不能没有谁的
    因为生存下来还是要靠自己
    思念归思念
    别忘了自己
    别浪费了自己的时间在别人身上

    ReplyDelete